CWcover-04.png

 

我自己笑稱懷孕36—40週是『 吃喝玩樂享福週 』,就是過了這幾週後,人生就會又因為有個baby而開始庸庸碌碌。(暈)

知道CANDY WEDDING很久了~因為三年前Rosie的收涎餅乾就是和CANDY WEDDING訂購的,(在四個月給Rosie收涎的時候還特地拍的照片)

 

 

一直好喜歡他們家 Tiffany色系 的包裝質感,還有對於甜點用心的設計風格~

 

 

三年前買了收涎餅乾後就想說之後有再懷孕可以訂購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

懷孕36週後已經ready好要生產了,這幾週想說趕緊利用孕婦手冊特權,預定試吃彌月蛋糕,CANDY WEDDING有提供試吃優惠價給媽咪們唷~

 

 

CANDY WEDDING 試吃申請經驗 

 

 

試吃部分,Candy Wedding提供四款給孕媽咪做試吃~

 

 

✔ 幸福味蕾系列蛋糕

✔ 最愛戚風

✔ 手工餅乾禮盒

✔ 手工棒棒糖

 

因為我自己比較偏好彌月還是以送蛋糕為主,所以我選擇試吃了CANDY WEDDING新品:幸福味蕾系列蛋糕的每一個口味~

 

♡ 貼心提醒:這邊要提醒大家,Candy Wedding提供給孕婦試吃的優惠價每一款只能選一樣做試吃,所以以我為例,我想試吃幸福味蕾的每一個口味,只能有一條是試吃價購入,其他三個口味要以原價加購喲~~~

 

 

和我一起來試吃吧 — 《 幸福味蕾系列彌月蛋糕 》試吃

 

 

《 幸福味蕾系列彌月蛋糕 》四種口味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磅蛋糕)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 幸福味蕾系列彌月蛋糕 》特色

 

用料實在用心❤️

✔ 藍絲可發酵奶油

✔ 天然材料提煉的海藻糖

✔ 嚴選日本百年麵粉日本製粉的低筋用粉

✔ 新鮮直送CAS認證雞蛋

 

我覺得這四個蛋糕口味都有點正中我的紅心,因為我自己本身對於甜點的訴求就是『 不要太甜 』,幸福味蕾系列都是以水果口味做基底搭配製作,走一個不甜不膩路線剛剛好:)

 

另外這四種口味蛋糕都加入了CANDY WEDDING主廚獨家自製的酒糖液,再以不同風味加入不同的香甜酒做搭配讓蛋糕保持濕潤。但孕媽咪們不用緊張唷,雖然蛋糕加了酒來做提味搭配,酒精成分在製作過程中已經揮發掉,所以基本上蛋糕是不含任何酒精成分的!!!孕媽咪可以安心試吃!!!

 

 

 

- - - - - - - - -

 

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磅蛋糕)

 

 

這款蛋糕是磅蛋糕,口感上比較紮實,吃了比較容易口渴,但是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無花果口味~

 

蛋糕上無花果部分採用長時間浸泡的蘭姆酒的無花果,拌入CANDY WEDDING主廚手工熬製的焦糖牛奶

無花果吃起來帶有蘭姆酒的香氣,配上磅蛋糕做搭配,不甜不膩~

 

 

把蛋糕切開來看,磅蛋糕中夾雜堅果,這些堅果都是用黑糖熬煮過的唷~

整個蛋糕因為有有嚼勁的無花果堅果,吃起來超有層次感!

 

 

 

♡ 貼心提醒:老爺爺焦糖無花果蛋糕建議退冰完全再吃會更好吃唷!!

 

- - - - - - - - -

 

小太陽杏仁香橙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杏仁香橙蛋糕在海綿蛋糕部分是橙香口味,海綿蛋糕吃起來比較蓬鬆、柔軟,香甜酒部分採用品質最好的Cognac白蘭地作為基底,加上柑橘做調配,

 

 

在蛋糕上面再撒上有烤過的杏仁片,脆脆的杏仁片加上帶著香橙口味的蛋糕真的太搭了,

蛋糕加上白蘭地酒調味後留下超香的柑橘味,一打開盒子就聞到一股超香的柑橘味~

 

 

 

杏仁香橙很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不甜甜點的媽咪,最喜歡杏仁脆片吃起來的脆脆口感配上軟軟蛋糕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 - - - - - - - -

 

小園丁莓果醬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使用有機莓果(覆盆莓、藍莓、黑莓)熬煮成莓果醬淋在蛋糕上~

搭配乾燥莓果粒點綴在蛋糕上,有著來自莓果的酸酸口感配上海綿蛋糕的甜,酸甜滋味調和的很好!

 

 

 

這款蛋糕沒有在海綿蛋糕中夾雜果仁內餡,但灑在蛋糕上的莓果粒還是讓整個蛋糕吃起來很有嚼勁~

蛋糕整體比較偏酸一點點,適合愛吃酸的朋友們,像是我老公(笑)

 

- - - - - - - - -

 

雪天使檸檬糖霜蛋糕(法式海綿蛋糕)

 

 

基本款的檸檬糖霜蛋糕,採用屏東頂級無毒檸檬榨檸檬汁與檸檬皮製成蛋糕上的糖霜,

海綿蛋糕部分是帶有杏仁核果香氣的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好適合搭配茶點一起~

 

 

 

口感濕潤又綿密,搭配上糖霜真的是超搭的:)

基本款也沒有讓我失望,而且是比以往吃的檸檬蛋糕更加好吃的感覺,因為採用現採檸檬做的糖霜讓蛋糕大大加分💯!!!

 

 

Anya心得分享

 

 

✔ 蛋糕口味調和的很棒不甜不膩

✔ 水果風味為基底有別於以往的巧克力香草味,吃得更健康:))

✔ 包裝精美精緻大方是送彌月禮的最棒選擇!!!

偷偷說自己就是被CANDY WEDDING的精美包裝迷昏頭的!!

✔ 外在內在兼具的質感彌月禮👍👍👍

 

推薦給孕媽咪們唷!!!快點去申請試吃吧!!!!

 

 

 

如何申請試吃 ➡ 

https://goo.gl/QszMGC

 

 

試吃種類分為四款:幸福味蕾系列彌月蛋糕|最愛戚風|手工餅乾禮盒|甜心棒棒糖

 

購買限制

*各系列商品限購一盒/支

額外訂購的需求以原價計算,於賣場另外購買(可合併寄送/取件)

 

 

資格審核

資格:懷孕滿28週 ~ 寶寶滿月前

下訂後請將媽媽手冊寶寶手冊的封面及內頁拍照透過 FB / Line / Email 審核

審核完成後我們將透過 FB / Line / Email聯繫安排商品製作 / 寄出

*若下單後資格/內容不符(例如購買3個試吃價的最愛戚風)將取消訂單並酌收5%手續費

 

 

CANDY WEDDING資訊 

FB https://goo.gl/ydGrf6

Line https://line.me/R/ti/p/%40byx6681q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2:00-19:00  週日店休

務專線│04-23288242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