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cover3-06.png

 

老實說剛開始我自己對孕婦枕的刻板印象就是巨大、和擋路難用,還記得上一胎在醫院生完後,護士給了我一個大的爆的孕婦枕,覺得非常不好使用。

 

收到Dreamgenii孕婦枕後完全翻轉了我對孕婦枕的想法,它的體積小又輕,不用時可以收納在袋子裡;自從我有了Dreamgenii孕婦枕之後就再也沒把它收起來過了,因為實在太好用啦!!!!!!沒想到睡覺時光是多了一顆小小的枕頭,可以讓睡眠品質變得好很多,也不會容易腰痠背痛~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Dreamgenii孕婦枕吧 ♡♡♡

 

 

 

/ Dreamgenii — 多功能孕婦枕 /

 

 

 

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超高CP值,可用於懷孕期、與哺乳期

 

 ★ 懷孕期 

 

 

懷孕的時候看了滿多報導建議媽媽左側睡,左側睡可以避免子宮和胎兒擠壓到下腹靜脈而影響寶寶健康

 

購買這個孕婦枕的時候有特別注意到,建議懷孕的時候要左側睡這件事,不過因為我一直習慣右側睡,所以產檢時有實際問過自己的婦產科醫生,他給我的答案是:懷孕的時候本來就會因為胎兒變大種種原因導致睡眠品質不好,不管睡左側右側,對孕媽咪來說能夠睡得好睡得安穩的那一側就可以了!!!

 

 

不過,不管習慣左側睡還是右側睡,換邊睡時,不用特別移動孕婦枕,只要孕媽咪自己身體移動換邊即可!!使用超方便,和市面上只有一根孕婦枕夾在兩腿間,換個姿勢連孕婦枕都要一起換的那種大不相同~

 

 ★ 哺乳期 

 

➊ 媽咪授乳枕

 

 

生產完,馬上隨之而來的就是哺乳,不管是瓶餵寶寶或是親餵,一手抱著寶寶喝奶其實對每個媽媽來說,長期下來都是一種負擔,也就是會造成所謂的『媽媽手』。

 

 

Dreamgenii多功能孕婦枕最棒的地方是,懷孕的時候可以輔助孕婦媽咪,哺乳期時也可以拿來當授乳枕,減輕媽媽在哺乳時的負擔。

 

➋ 寶寶靠枕

 

 

寶寶還小的時候可能沒有時時刻刻都在房間床上換尿布,Dreamgenii孕婦枕還有一個小小用途,就是可以把寶寶放在枕頭上換尿布,或是稍作休息讓寶寶躺在上面~

 

有個Dreamgenii後我自己也很常一個臥佛姿勢躺在孕婦枕上休息覺得超級舒服~~~

 

 

 

 

/ Dreamgenii — 多功能孕婦枕簡介 /

 

 ★ 全土耳其生產,採100%土耳其天然棉花製造

 

整個枕頭都沒有金屬拉鍊,睡覺時使用不會被拉鍊刮到,哺乳時也不會傷害到寶寶肌膚~

天然棉花的柔軟度讓孕婦枕抱起來很舒服~

 

 

 ★ 專利設計,有效同時支撐背部、腹部、膝蓋,帶給媽媽和嬰兒最舒適的睡眠位置

 

大家應該有發現,上圖看來Dreamgenii的孕婦枕有別於一般孕婦枕,

它直接設計好了一個L型分為背部支撐棉隔軟墊腹部支撐腿部支撐四個部分~

 

 

➊ 背部支撐

從背後托著孕媽咪的腰部,有效減緩孕媽咪腰部的壓力

雖然看著它只是好像多了一小塊加厚的部分,

但它其實對孕婦睡眠有很大的幫助喔!

像我自己覺得有了這個背部支撐,一整晚睡覺可以靠著,

就算是隨便翻身孕婦枕都不至於會因為身體移動而掉到地上!

 

➋ 托腹設計

 

 

幫助媽咪在夜晚安穩側睡

長的一端可以托住肚子,

我自己長時間使用過後覺得肚子有枕頭長的一端托住,

睡起覺來覺得輕鬆許多~~

官網上還有提及可以矯正胎位幫助順產

 

➌ 腿部支撐

孕媽咪夜間睡眠最痛苦的就是突然腿部一陣抽痛然後醒來腿抽筋了要好一會兒才復原那種,

Dreamgenii可根據身體狀況自由調節腿部姿勢

減緩腿部壓力有效改善腿部痠麻浮腫狀況

 

 ★ 深受專業助產人員、物理治療師和產科醫師推薦

 

 

獲得多項獎項認證!!為孕期必買商品!!!

 

 

和一般市售常見的U型孕婦枕不同,Dreamgenii獨創『 L 』型孕婦枕有取得英國獨家專利,被歐洲醫學用具指南(European Medical Devices Directorate)認可為第一級之孕婦用品L型比較不會因為孕婦枕的加入而影響伴侶的睡眠品質

 

(上圖擷取自官網)

 

最棒的是Dreamgenii可以摺疊收納到袋子裡隨時帶著出門~~~不用擔心外出就睡不著覺了!!!!

 

 

 

/ Dreamgenii — 多功能孕婦枕如何使用 /

 

 ★ 孕婦枕 

 

 

 

➊ 側躺

左側躺或右側躺在棉格軟墊上,

腰部輕靠在背部支撐墊

 

➋ 腿部

將腿部支撐部分穿過兩腿中間

 

➌ 腹部

比較長的一端靠著腹部

 

 

右側睡時不需要移動枕頭方向唷!!長的一端變成用來支撐背部~方向變成從背後穿過兩腿中間~

 

平時在房間休息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正躺在孕婦枕上當靠枕,也非常舒服唷!!!

 

 

 ★ 哺乳枕 

 

 

 

將腿部支撐一端(較長的那一端枕)

放置於背後或是腰部後方

 

➋ 

將腹部支撐和棉格軟墊繞到身體前

棉隔軟墊部分繞過腹部支撐下方

 

➌ 

將寶寶放在棉格軟墊上就可以開始哺乳囉

 

 

 

/ Dreamgenii — 多功能孕婦枕款式選擇 /

 

 

 

有素色款可以選擇~也有花花款,我選的是灰色蒲公英喔!!!

另外我有加購一組枕套,和灰色輪流著使用(有以下兩色可選唷!)畢竟是貼身使用的東西~也是要常常換洗枕套比較好唷!

 

 

Dreamgenii產品均通過防火、色牢度、材質、甲醛及各項有毒物質的安全測試唷!適合媽媽和寶寶,孕媽咪可以放心使用!!!

 

 

/ Dreamgenii — 多功能孕婦枕購買資訊 /

 

♡ 體積小收納方便

 ♡ 天然棉花覺得接觸肌膚很舒服

 ♡ 背部、腹部、腿部支撐讓身體處於舒適狀態

 ♡ 一枕從懷孕用到哺乳

 

那天晚上一如往常的跳上床,把孕婦枕set好,一個手刀把孕婦枕長邊hold住肚子,夾到兩腿間,微調背部支撐把腰靠著⋯⋯再把自己的枕頭喬到一個適合的位置。

 

突然就有感而發地跟老公說:『 沒想到我現在睡覺這麼需要孕婦枕耶!!!』

 

真的很推薦Dreamgenii孕婦枕給每一個孕媽咪,剛開始懷孕時可能還會覺得孕婦枕幫助不大,到孕中晚期時,肚子急速增長對雙腿臀部造成整天壓迫的時候,就容易這裡痠那裡痠,這時候有一場完整的睡眠就對孕婦來說非常重要!!!而孕婦枕就是那個能夠改善孕媽咪睡眠品質的重要關鍵了:)👍

 

 

 

 孕婦枕購買連結:https://goo.gl/hBYcQC

 YODEE優迪嚴選:https://www.facebook.com/yodee.tw/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