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生完小孩後不知道為什麼臉上的皺紋彷彿就變多了!後來詢問過幾個媽媽才知道好像大家都有相同的情況發生~原來是因為產後賀爾蒙的影響真的會讓女人的膚質改變很多因此產後更該挑選適合敏弱肌膚況的保養品!而我個人非常在意的就是眼周的皺紋,眼周皺紋最可怕就是會顯老、不容易上妝

***********

很高興能夠受邀參加Fées法緻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新品發表會,除了能夠體驗新品精華液外也認識了好多可愛的部落客媽媽們

品牌故事:

(圖片擷取自Fees官網)

簡單介紹一下Fées這個品牌,Fées這個名字的由來,來自一個法國古老傳說:每當有嬰兒出生,上帝就會派一個仙子當baby的守護神,而這個守護神法國人稱它為Fées,品牌創辦理念是以呵護女性及寶寶肌膚為主,所以取Fées一字字意來當做品牌名稱。聽完這個故事的當下覺得天啊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故事~

其實我想媽媽們對Fées法緻這個品牌都不陌生,Fées出了一系列有口皆碑的寶寶用品,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液是他們全新研發的產品,除了呵護媽媽的肌膚外,因為低敏成分,容易過敏的肌膚可以安心,媽媽使用後就算是親近小孩也不怕讓容易敏感的小孩肌膚過敏!當天有展示包含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液四款新推出的系列精華液~四款功效分別為彈潤、瞬白、抗痕、保濕,每一款精華液的效果都非常厲害,等抗痕用完後想帶一一嘗試看看!!

我身後,背板上的這瓶無限活氧抗痕精華液是這次新品中的主打商品,也是我有實際體驗的產品~

產品細節資訊:

Oxy活氧抗痕科技深入肌膚底層,把新鮮氧氣直接帶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撫紋,山毛櫸芽苞萃取物能使肌膚新生水潤、勻亮緊緻~適用於一般膚質、初老膚質、熟齡膚質、孕期膚質。

整罐精華液用完之後,放置大概幾個月的時間打開來看會發現裡面有小水泡,代表是真的有氧氣在裡頭!

使用方式:

*夜間使用

使用的時候先將精華液按壓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掌心,

瓶蓋打開的按壓頭(買保養品特別喜歡按壓頭的設計,覺得這樣用量可以很好控制,此外這樣可以保持保養品的新鮮度!)

精華液在手心上塗抹開的樣子,質地很細緻~

(圖片擷取自法緻Fées官網)

輕輕用手在臉上做按摩,擷取了一張官網上的建議按摩手技,大家在家可以學著做~

擦上精華液後在眼周部分的細紋我會加強按摩,吸收抗痕精華液的臉可以說是完全在發光,可能會有疑問的是,擦完臉上這麼亮是不是很油?我的答案是不會,而且擦完很保濕,洗完臉化妝水後,就這一罐精華液其實對現在的天氣來說很足夠了!

*早上使用

剛開始使用這罐精華液時,我只有在晚上睡前使用,因為擔心早上使用上妝會容易浮妝或是容易出油~使用一陣子後覺得膚況穩定、夠保濕也不出油,早上洗完臉上妝時我稍微按壓一點精華液,加上原來使用的粉底液和在一起~

妝感效果更加服貼(比起我使用妝前乳)

加了精華液的粉底液上妝上到眼周細紋時更能夠遮蓋住細紋,容易脫妝的兩頰側邊也因為有精華液打底不會有膚色不均勻的問題!完全解決了上妝時最大的煩惱

想要瞭解更多可到官網或粉絲團看看唷

 Fees法緻官網 :https://feescare.com.tw/

 Fees法緻粉絲團 :https://goo.gl/GnWpOq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