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0214_10154551981976591_6028935376927568212_n.jpg

每年夏天我都會幫自己進一批“當年覺得好看的”比基尼,

很多朋友推薦我Voda swim的比基尼,但實在太貴了,因為考量自己喜新厭舊的個性就不納入考慮,

以前在美國時會在Victoria Secret SALE的時候撿撿便宜買一套大概600-700的BIKINI,但現在在台灣也沒機會買VS的比基尼~

 

於是我想到以前曾經看到部落客Grace陳泱瑾推薦的FANI方妮

終於被我找到心目中最喜歡的BIKINI❤️❤️❤️❤️❤️

先來一張夏威夷的美景😊

其實我對比基尼的訴求就是:

1.平價

2.好穿

3.Push'em Up款集中型

4.款式簡單

照片中這三套就是我這次帶到夏威夷旅行的比基尼🏖️

分別選了黑色(低調款)、亮藍色(年輕款)、裸粉色(性感款)三種,

為什麼一定要買Push up型,自從餵了母奶胸部因此變得比較垂與軟

Push up型的比基尼罩杯會比較有支撐力,另外穿上胸型也會比較漂亮飽滿!!!

 

1. 黑白相間低調款

這款是三件裡面胸墊內襯算比較厚的款式,

所以穿起來胸型很飽滿,

繞脖兩側綁帶比較寬版型,又可以加強拉提胸部,

所以這件穿起來很集中而且很好穿👍

很喜歡上面除了素色黑之外還有一點白色的點綴,

讓整件比基尼看起來更有造型~

兩側邊寬肩帶設計往上拉提後完全可以不用擔心穿比基尼會有附乳的問題~

優點:集中托高、沒有附乳

 

2. 亮藍色高調年輕款

這一件的顏色是我覺得拍起照來最適合夏威夷海邊的~

亮色系所以穿上後感覺皮膚很顯白,

這件罩杯算是比較薄款,但胸部中間罩杯與罩杯交接處設計有點布料交錯在一起視覺上會讓胸部看起來集中,

此外交錯在一起的地方剛好也會對胸部有支撐力!

雖然兩側肩帶是細肩帶,

但綁緊一點其實也不會滑落,因為是繞脖式所以基本上拉提胸型效果也是很好的!

看看拍起照來是不是超適合海邊的藍天❤️

優點:皮膚顯白、色系適合海邊

 

3. 裸粉色性感款

這件是三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款,

除了穿上後會有點爆乳的效果外,

裸粉色是我今年最喜歡的顏色❤️

穿起來胸型很集中,也是很顯白!

包覆性非常好從側邊看完全不怕走光~

穿搭在衣服裡也很適合、不會突兀!

優點:爆乳效果、皮膚顯白、性感氣質、包覆性強

 

方妮家比基尼有非常非常多款式,

剛好我挑了這幾件很符合我的胸型和膚色~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怎麼樣的比基尼😊

除了比基尼非常好看外價格也是非常合理的❤️

快到方妮的賣場上挑挑吧!!!!!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還有夏季尾聲特賣會唷

 

這裡買➡️ 

方妮Yahoo拍賣賣場

方妮Yahoo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