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以前我時常買面膜,

看到新聞報導范冰冰皮膚超好因為時常敷面膜時我感到半信半疑,

只覺得依照自己過往經驗敷面膜就是好像敷了也沒什麼效用?!

 

一直到三個多月前使用SUNIA面膜,

我才開始把敷面膜這件事加入我的天天臉部保養程序,

之前有寫簡單介紹SUNIA面膜♥ 美妝保養 ♥ 臉皮光亮的秘密武器 ▪ 平價保養品也能讓肌膚透亮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敷上一片,

通常我會用右2(極致保濕),或是右1(曬後冰心),

上一次文章中我大力推薦曬後冰心,

有時候出門曬到太陽或是接觸一天髒空氣,

晚上卸妝後敷上曬後冰心,完全可以帶走臉上一天的油膩感和曬後的不適感~

敷完這張面膜後,把臉上面膜的精華液按摩在臉上直到吸收,

睡前其實就簡單抹上保濕乳液就可以睡了~不用塗抹太多保養品!

對於保養我一直是有點懶惰的人,

但現在晚上沒有敷上極致保濕或是曬後冰心我都會不敢睡覺深怕隔天皮膚不好嚇人~

所以我現在每天勤奮到規定自己一定要來片面膜才能睡!!!

------------------------------------

隔天一早的膚況,

沒有出油、也不會暗沈,

皮膚的狀況很穩定,沒有莫名滋生的粉刺或痘痘~(早起素顏有點醜)

稍微用洗面乳把前一天擦的乳液洗乾淨後,

要來推薦我最近非常愛用的!!!!!

燕窩柔白喚膚面膜

因為之前晚上使用到隔天膚況很穩定,

所以後來早上我就以使用喚膚這款和緊緻亮白(左2)為主,

作為妝前的保濕打底~

除了面膜精華液本身以玻尿酸為基底外(很多標明敷完需要清洗的面膜表示精華液中含有黏稠劑喔!)

面膜紙能夠很符貼在臉上也是我真的很喜歡用SUNIA的原因,

另外,敷上面膜後,

把面膜袋子裡的精華液全部擠出來有這麼多含有玻尿酸的精華液在裡頭!!

可以把這些精華液再加強在鼻翼兩側、臉頰兩側等等面膜紙可能比較帶不到的地方~

 

大概敷10-15分鐘可以把面膜拿下來~

敷完面膜把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可以讓一早還沒有醒來的肌膚變得明亮、保水

而且我發現敷完這款燕窩柔白喚膚面膜後,

完全可以不用再抹上任何保養品就可以輕鬆上妝!

------------------------------------

完妝後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用所以推薦給大家,

我自己的化妝桌裡也是囤滿了SUNIA面膜~

自從有SUNIA面膜我的妝前乳啊、毛孔隱形霜都可以收起來不需要了!

最近想要囤貨的時候發現SUNIA現在可以到超級商城上購買了!!!超級方便!!!!!

大推:燕窩喚膚、曬後冰心

對了還有之前介紹過的貴婦桂花金箔皂唷!點選看貼文~商城也買得到了!!

 

購買資訊

 SUNIA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