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受到德國sanosan珊諾寶寶保養用品的邀請,參加了部落客分享體驗會,

很開心能夠親臨現場體驗聽專業醫師與講師們分享珊諾寶寶保養用品的成份、使用方式與品牌故事。

undefined

第一次以部落客身份出席活動,覺得好新鮮~

還可以看到其他網路上follow已久的媽媽部落客們

undefined

珊諾主打產品成分近似母乳配方,由橄欖果油和水解乳蛋白組成,

橄欖果油可以潤澤調理肌膚,水解乳蛋白的作用則是可以形成肌膚的保護膜~

除了講師和醫師輪番上陣講解珊諾的使用方式及品牌故事外,

最有印象的是呂醫師提到的2014年有醫學研究證實

從出生就開始每天使用保濕用品的嬰兒可以減少50%以上異位性皮膚炎、濕疹情形,其他皮膚問題也會大幅減少。

我們常覺得嬰兒皮膚很保濕,但其實超過60%的嬰兒有皮膚乾澀臨床症狀

其實有時候我看女兒的皮膚這麼好這麼嫩,

幫他洗完澡後都覺得偷懶沒擦乳液應該沒關係吧~

上完這一課後才知道,幫女兒趁早做好保濕工作也是非常要緊的!!

那保濕用品又要怎麼知道他有沒有真正保濕呢?

在珊諾產品體驗會中有一個小分享讓我覺得廠商真的是太有誠意了,

undefined

除了醫師在講解中實際的使用產品並測試吸收前後的保濕度外,

每一個在場的部落客們都可以實際到台前去使用產品,並得到一個實測皮膚保濕度的數值~

undefined

來看看我的皮膚實測結果~

還沒有擦上sanosan乳液前我的皮膚保溼度是34.9%,油脂成分有23.3%(左圖)

擦上sanosan乳液後大概只過了一分鐘馬上實測,

皮膚的保濕度馬上上升為56.5%,油脂成份下降到18%(右圖)

表示珊諾的保濕乳液可以在短時間內吸收且真正達到保濕度~

undefined

最後的問與答時間,有位部落客媽媽問了醫生我也很想問的問題,

假如寶寶皮膚出現脂漏性皮膚炎、尋痲疹等狀況,仍然可以正常使用珊諾乳液嗎?

答案是,是的,寶寶皮膚出問題時更需要好好地做到保濕工作唷!

 

*******************

除了上課獲益良多外,也要和大家分享實際使用過後的心得~

1.jpg

現在我主要使用泡泡浴露(放水在澡盆前會滴個一兩滴到澡盆裡),

澡盆中會起泡泡,Rosie非常喜歡洗泡泡浴~

undefined

undefined

洗澡部分我使用洗髮沐浴合一的這罐~

一方面覺得懶惰啦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喜歡用洗髮沐浴合一的!

質地有點像是沐浴凝膠狀,沾水搓揉會有泡泡,可以輕輕按摩頭髮及全身~

undefined

接下來洗完澡的保養品系列必用的就是乳液、護膚膏(屁屁膏)

undefined

乳液的質地比較輕薄,擦上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

可以擦在寶寶的全身、四肢等等,

護膚膏的質地像面霜,富含橄欖油、水解乳蛋白、維生素原B5、維他命E、氧化鋅等成分,

氧化鋅可以有鎮定修護效果尤其如果遇到寶寶有紅屁屁情形也可以使用,

擦上後要稍微抹開才會均勻地擦上,

主要擦在寶寶的屁股周圍,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擦寶寶腋下、脖子~一些比較容易產生濕疹狀況的部位。

undefined

另外有媽媽提到,

珊諾的妊娠油非常好用,

當時她懷孕肚子癢到不行擦什麼都沒用,

用了珊諾的妊娠油後才得到改善~

小資訊提供給懷孕中的媽媽們可以買來用用看!

undefined

(妊娠油產品實照擷取自珊諾網頁)

很推薦他們家的產品,尤其是乳液和洗髮沐浴精,

擦在寶寶身上的東西真的要品質保證才是最安心的

 

網站:http://www.sanosan.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