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ia1.jpg

夏天,是個很難把皮膚保養在一個好狀態的季節,

 

我的皮膚容易敏感,例如粉刺痘痘、T字出油、兩頰兩側乾燥都曾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還沒有想說要好好保養皮膚一直到生完小孩,覺得再不好好保養會老得很快

剛從美國回台灣時,台灣的空氣潮濕又悶,

所以好一陣子我的臉上兩頰佈滿了粉刺,

那陣子覺得心情很差因為粉刺長滿了兩側臉頰,

保濕的保養品擦了好像滋生更多粉刺,

不擦又好像沒有辦法讓臉部保持滋潤狀態,

有陣子皮膚整個油脂失衡,無法上妝也常常掉屑!!

有一天非常無聊上網研究部落客文章,我打了如何讓妝感服貼,

記得是一位空姐的分享,Rival de Loop這個牌子的安瓶,記得他的介紹寫道~

就算在飛機上十幾小時,仍然能讓皮膚有一定的保濕度

完全看了我心花怒放想說這麼好的東西!!

幾年前到德國旅行時在平價藥妝店DM購入一盒想說試用看看先,

不瞞大家說現在我家櫃子大概有30盒,

上次哥哥要回國時逼他幫我帶一堆回來,實在太好用!!!重點是非~常~平~價!!!

undefined

 

說了這麼多先說說我每天晚上的保養順序!!

 SUNIA 面膜

最近天氣熱,但因為女兒喜歡外出,所以做媽的也只好天天帶她外出,

所以每天卸妝洗臉後,我的泡澡時間一定是先濕敷一片面膜,

 SUNIA曬後冰心舒緩面膜,非常薄且質地保濕的大量精華就在這片面膜上,

通常用到這樣子的面膜時我最擔心的就是皮膚無法吸收大量精華液,

但完全不會,面膜拿掉後大概5分鐘,稍微搭配按摩,臉部肌膚會很清爽~

重點是*冰心兩字完全可以形容面膜敷在臉上的冰涼感,

冰冰涼涼可以帶走臉上曬了太陽的不適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右邊是面膜拿掉精華液還停留在臉上的樣子,

稍微按摩一下就全都吸收囉!!!

最近用了將近一週的時間,覺得效果比以往用過的晚安凍膜還要好!

 Rival de Loop安瓶

undefined

一盒有7瓶、一瓶2ml,因為質地好保濕度高,保養液延展度夠,所以基本上我一次的用量是1/3或半罐,

假如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參加,譬如隔天需要濃妝,或是有飯局,

我會用上一整瓶,多的保養液會使用按摩的方式也順便塗抹在脖子上(脖子是女人最顯年齡的地方)

undefined

稍微倒了一小滴在手背上推開的樣子,

氣味很香,質感很滑順,

保濕又不會讓肌膚有負擔!

 水感肌

undefined

這是一支質地比較像是乳液的保養精華,

一支有2.5ml,最近幾天都是小小的推出一小滴擦在臉上,

其實一小滴就可以擦整臉了~一支最多可以用三到五次(不過還是依照個人使用多寡)

undefined

圖中為一小滴,塗開後在肌膚上的光澤,

可能會有疑問,看起來這麼油亮,皮膚不會不舒服嗎?

其實水感肌真的吸收超快,擦上按摩後過大約一分鐘就完全吸收了!

 Rival de Loop膠囊

undefined

最後這個膠囊,是我用來補強用的!

因為平常幾乎天天上妝,

鼻翼兩邊有時容易脫屑~鼻翼明明容易油還脫屑~

所以在所有保養品後,我會打開一顆膠囊,

也是擠出一點,真的是一點點就好的量,

補強在鼻翼兩側,

因為這個補強的小動作,我鼻翼的脫屑問題已經不再發生過!

這顆小膠囊的內容精華偏油,所以我不會把它拿來上整臉,怕會覺得癢~

 

------------------------------------------

以前小時候還不懂得要保養,

想說算了自己就是痘痘肌,也沒辦法了就是愛長痘痘,

後來開始認真投入保養,研究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試過各家保養產品後,

現在終於也有一套屬於我自己覺得真的很好用的保養品了!!

現在出門化妝速度都超快的,稍微壓一下底膚質就非常透亮了~

使用保養品讓皮膚狀態維持得好比用化妝品把皮膚狀態畫得好重要多了

 

 

SUNIA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1063765 (可以私訊方式購買)

 Rival de Loop

http://www.pcstore.com.tw/medifunforlife/S012AT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