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jpg

這篇網誌的最初,我必須要先承認,我是個對於妝髮非常極度龜毛的人!!

記得當時籌備婚禮所有事情時,我最最最擔心的就是怕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新秘,

譬如眼睫毛貼歪了、眼睛畫小了、頭髮綁的好老氣、瀏海梳得不好⋯⋯等等問題,

當時找新秘其實也是誤打誤撞,

去年一月,我們先在台南辦了一場訂婚宴,

因為決定得很倉促,新秘超難找,因為沒有經驗所以就往那些檯面上很有名氣的新秘找去~

果不其然,幾乎問過的新秘檔期都是滿的,

後來我想說既然訂婚在台南,那我找個台南的新秘先,這樣也可以省去台北的台南的車費!

然後在一個叫意美朵的網站上找到了我的新秘Manda

龜毛如我就算找到了新秘人選還是覺得很擔心,

於是我特地回台南一趟試妝髮造型,

當天到了Manda的工作室,稍微讓她試了淡妝還有稍微夾一下髮型,

當下覺得非常滿意立馬下訂!!!

***訂婚當天造型實在太滿意了(改天補上文),所以去年一決定婚期訂在五月,馬上打給Manda和他敲下檔期~

undefined

 

 第一套造型(白紗)

undefined

白紗造型,沒有特別想要編髮,或是保留瀏海,

我和Manda說,只要紮一個包,大概在後腦勺再往上一點的地方,

頭髮的線條不要太多,簡單乾淨~

這是頭髮紮好後還沒上髮飾前的照片,

undefined

稍微研究過一下自己的臉型,

尤其是婚紗造型不適合有瀏海的頭髮,

全部綁上去後感覺五官更加立體了!!

undefined

這是穿上白紗後頭髮造型的近照,

很簡單的在側邊夾上一個水鑽白花頭飾,配上和白紗是一整套的頭紗~

undefined

Manda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新秘,

去年做完訂婚造型後,Manda就說之後等結婚要幫Rosie量身定做一個花環~

這次Manda特地用不凋花幫Rosie做了一個花環,

Rosie戴上真的好可愛

 第二套造型(晚禮服蓬裙款)

undefined

第二套造型,希望是一個低髻髮型,

一樣不想要太多線條在頭髮上,頭頂的部分要抓一點膨度

undefined

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的天阿沒有照到這個髮型的背面

稍微側臉這張應該可以明顯看到,側面的部分還是稍微有使用些編髮,

讓造型看起來更有層次,頭才不會太扁!

只有下面這張模糊的背面髮型照,

編髮的上面Manda幫我選了個好美的金色髮飾(Manda的髮飾都超超超超美)

undefined

這套造型是最廣受好評的一套耶,其實我本來滿擔心這套的,

我喜歡魚尾款,特地選了蓬裙款當第二套因為怕三件都魚尾也沒特色!

後來選了香檳金,很襯膚色,顯白~

undefined

這套本來我請Manda幫我帶了個頸鍊,想說怕肩上太過單調,

結果後來做完造型、帶了個華麗風耳環好像就很夠了!

 第三套造型(魚尾款晚禮服)

undefined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套造型,

本來就有和Manda溝通說當天希望有一個油頭造型,

但龜毛個性還是覺得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有的沒有的~

沒想到當天Manda一幫我綁好我真的愛死了,覺得超好看!

undefined

除此之外,照片看不太出來但Manda幫我畫了一個紅唇,

還有配了個很大的水鑽耳環,

當天晚上換了洋裝到WOO bar after party結束後,雖然很醉但還是捨不得把妝髮卸掉!

這款魚尾晚禮服有做美背、衣服上都是亮片和精緻的蕾絲~

裙擺感覺有點漸層色的設計

給這套造型一百分!!!!!!!!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非常感謝Manda讓我訂婚宴和結婚宴都美美的(自己覺得美),

其實現在真的新秘有很多很多,

非常有名氣的大型新秘公司有好幾個,也有一些自己獨立開工作室的,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個*了解你的型*了解你的眼睛該怎麼畫*好溝通的*手腳快的(遇到慢的真的會很慌張)

我非常推薦Manda因為它具備了我所認為的新秘該有的所有條件,

也非常希望她的好手藝能夠讓更多新人體驗到

 

 

新秘資訊 Emily Tsai 彩妝造型團隊-Manda

https://www.facebook.com/looknew/?fref=ts

白紗租借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服務專員推薦 Una

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fref=ts

晚禮服租借 蘿亞結婚精品 ROYAL| 服務專員推薦 Ivy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RoyalWed.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