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身邊朋友們最近陸陸續續的結婚,幾乎每個月就來一次,最煩惱的是婚禮該穿什麼呢?

當媽了之後總覺得,參加婚禮怎能穿的隨便!所以自從生完小孩,沒有肚子之後,開始幫自己的衣櫃進貨了不少洋裝~

每次參加朋友婚禮時我總會問老公:你覺得我穿這樣有沒有威震八方氣壓群雄😏 老公:欸不是妳要結婚捏⋯

最適合我的洋裝裙型是包裙,也就是美國所說的bodycon dress,所以我的衣櫃裡清一色是這款洋裝~

*今年補辦婚宴幫Rosie抓周時穿的洋裝 

當初買這件洋裝前,本來有點擔心脖子上繞的那條是否有點過細,看起來就像肚兜那類衣服,真正穿上後覺得細得還滿恰到好處的~

尤其是胳吱窩下胸上方的蕾絲不收邊設計,可以完全遮蓋副乳

我很少能夠接受紅色,這洋裝顏色偏酒紅,所以顯白

照片中的涼鞋是Tory Burch~從美國網站買的~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涼鞋所以買了金色、黑色兩雙!

 undefined

接下來是最近穿參加朋友婚禮的白洋裝,

最喜歡的部份就是領子,A字裙設計小腿看起來就比較瘦~穿起來Lady中帶點個性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覺得腰線抓得有點太高,會比較顯胖!

白色高跟鞋是我的婚鞋,非常好穿My Stock,穿了可以跑的婚鞋~

我在仁愛圓環誠品的櫃位買的~

  

undefined

最後一件,黑色蕾絲,

這件整體的型就是我的菜~

全身緊身、蕾絲又有點透膚,

尤其像現在我出門都得抱著小孩,這件質料很好、很輕,蕾絲也完全不會刺!

妹妹這件洋裝是Gymboree的童裝,鞋子是Old soles shoes

最好笑的是我從網上買了這件,去年朋友從舊金山回來也買了一模一樣這件送我。

  undefined

這三件洋裝都是我自己經營的Twin Peaks shop代購的商品唷!

因為決定當全職媽媽,怕自己無聊經營了小小服飾店,

最常收到客人的私訊說:闆娘你們家的洋裝太難駕馭了!有沒有更多款式可以選擇~

當然我也很想各種款式都有,可是洋裝這種一定要試穿的單品,我還是多半選擇自己穿了適合的進貨!

自己穿了覺得好的才會想要推薦給客人

紅、黑、白三件洋裝,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

 

除了自己代購的洋裝外,我也很愛買ASOS家的洋裝!!!

像我身型比較偏瘦,也不用擔心他這個是歐美版型,可以專找ASOS petite系列洋裝,

最近我也入手了幾件覺得很喜歡的,改天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穿搭 洋裝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