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9_10152847389761591_6076718497196573393_n  

 除了兩件白紗外,

終於挑到自己喜歡的晚禮服。

*之前沒有補充說明:

1.當時De novia的晚禮服比較少,也比較難挑到我喜歡的款式(我喜歡肩膀上沒有任何阻礙的婚紗),後來選定這件,

    但是這件在當時我拍婚紗的時候,有好多組新人也是選了他~

2.雖然晚禮服的種類少比較難選,但白紗的選擇還算多,假如只是for拍攝的話我覺得白紗的quality還ok,沒有到選不到的地步。

 

 

剛開始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啊找一堆店家,

仔細研究過CH、西敏、茱莉雅婚紗等等價位很高的店,

婚紗的確滿厲害但是照片怎樣看就是不好看。

直到看到Purefoto的FB官網上的照片,

覺得幾乎每一張都是構圖非常的棒。

*補充說明:(純屬個人意見與經驗談~)

1.Purefoto的優點:構圖很棒、色調會調到一個讓人滿意的顏色,除了拍新郎新娘外他們很會拍戒指一些靜物的攝影,謝卡那些的品質很不錯,大圖可以輸出成油畫的樣子也是很不錯的。

2.Purefoto的缺點:

a.人臉的部分比較沒有辦法好看,假如是正臉或是拉很近的鏡頭,就會覺得臉不是那麼完美,跟別人婚紗店修很多那種比起來。

b.還有一個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是,下雨的話,不能夠重拍,也不能找別天拍是比較可惜的,因為當時拍攝的那天剛好下大雨,然後我們在華山拍外景,後來一整組造型我只挑了一張,很浪費。

c.最後一個缺點是,造型的部分,妝畫的很不錯但是要畫快要兩小時的時間,然後髮型也要做快要一小時,造型我不喜歡,老公也說看起還有點老。

(比起後來我在台南訂婚的新秘,上妝加上髮型只花了一個小時時間比起來)

  假如真的喜歡pure的拍攝風格也建議可以外找化妝髮型師~

                      

 

其實也是懶惰啦,

我跟R爸就到Pure去咨詢,

覺得Pure工作室我們很喜歡,

搭配的婚紗公司De novia我也很喜歡,

反正就是簡簡單單的,

洗出來的照片也很自然,

陸陸續續也有很多人說幹嘛不去CH阿名氣很大啊什麼的,

 

最大的感想就是,

決定要包套的時候切記,

把下雨天,假如拍的不好等等的因素加入你們簽約前的約定,

當初我也是傻傻的覺得反正就是一切交給攝影團隊去做,

相信他們會給我非常滿意的照片結果,

但有時候就是天氣不佳啊什麼的就會造成這可能一生一次的照片讓人感覺不是那麼滿意。

 

基本上如果不怕麻煩的話我覺得可以,

找一個很棒的攝影師,最好可以他邊照可以馬上秀出照片來給你們看的,

可以當下修正自己的表情啊什麼的,

然後衣服就找自己覺得穿起來最棒的那間的衣服,

不見得要給特定哪一間婚紗公司或攝影公司包套,

因為包套有時候送一些阿哩啊咂的不見得是自己想要或真的會用到的東西。

 

***以上就是小小的經驗談,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大家都可以拍出非常滿意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