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cover-02.png

 

對亞洲人的皮膚來說,要達到真正的白皙,其實有點困難度。

 

就拿我自己來說好了,我的膚色從來就不跟白能夠畫上等號,但我還是會使用美白商品來維持我臉部肌膚的亮度、保濕度,我覺得氣色好看起來自然會比較白皙懷孕後皮膚雖然一直維持在好的狀況,但也為暗沉問題所困擾~不過好在我有一直使用sunia的美白商品。

 

不只一次推薦sunia家產品,很喜歡他們家商品的對膚質的保濕度,認識他們家產品從面膜開始用起,然後接下來是雪絨花極潤奇蹟露,最近他們又開發了新的賦活亮白精華液,產品一推出我馬上購入使用~果然效果相當好!!!

 

 

 

 

✦ SUNIA 美白、保濕系列產品介紹 

 

保濕、舒緩、抗老化 

 

 

 

◨  質地:透明膠狀

 

 

 

◨  瓶身:按壓頭(依照個人喜好按壓需要的用量)

 

 

◨  使用方式: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 / 也可以在敷上面膜前擦上當作前導

 

SUNIA雪絨花萃取奇蹟露是全天然植物萃取保養品,採雪絨花植株中抗老化自由基製成,富有抗老保濕滋潤、和舒緩皮膚之功效~洗完臉後立即擦上能有助於保養品後續吸收~補充說明,也推薦給長時間有接觸醫美雷射療程朋友們!這瓶的成分帶有舒緩效果,也很適合雷射術後擦喲!!!

 

依照個人喜好用量做調整,大約十元硬幣的量,按摩於臉部,雖然質地為膠狀比較黏一點點,吸收後肌膚會覺得很保水與乾爽,完全沒有黏膩感喔!!!

 

 

持續使用一陣子後,有大大改善之前我的膚質一直處於乾燥肌的狀況,現在的膚況看起來非常保水與透亮,其實奇蹟露的效果比較顯著在保濕與抗皺上,基本上,皮膚足夠保水保濕也能進一步改善膚況蠟黃問題!

 

► 小秘訣分享:我通常會在使用面膜前再塗上一層薄薄的奇蹟露,幫助後續面膜上精華液的吸收,這樣子敷上面膜後的膚況會更加的好唷!!!

 

亮白、修護、保濕

 

 

有沒有覺得新產品包裝超美的~~~

 

 

◨  質地:偏乳白色膠狀(比奇蹟露的質地看起來混濁一些)

 

 

(附上兩款產品實際質地比較圖)

 

 

 

◨  瓶身:按壓頭(依照個人喜好按壓需要的用量)

◨  使用方式:奇蹟露後使用 

 

精華液小分子的特性深入皮膚的真皮層進行修復護理作用,提高皮膚的實際含水量,然而這些水分和營養也容易散失,甚至帶走肌膚本身的水分。所以精華液不是護膚的最後一步,使用精華液後,需要用分子更大的品,像是乳液面霜,形成一道「保護膜」,以減緩水分和有效活性成分的蒸發和散失

所以擦完精華液後我通常會再加強塗上面霜(如果怕太粘膩可以選擇擦上乳液即可)!

 

 

這款美白精華液沒有加入任何A酸或B酸,孕婦可以安心使用,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精華液加入了奇蹟露成分中也有的專利配方『 水膜磁 

水磁膜能夠加強皮膚屏障功能、減少皮膚內部水分蒸發,同時抵抗紫外線!(保濕美白防曬功能加倍!)

 

我的皮膚算黃,懷孕後常常睡不好就會呈現一個超級蠟黃的狀態,睡前加強奇蹟露和美白精華液雙層打底,隔天早上起來就算沒睡飽,皮膚看起來還是亮的!

皮膚保養好了,我最近都敢整個素顏就送孩子出門上學、接放學~

 

 

潤白、改善暗沈

 

 

 

 

◨  使用方式:洗完臉後使用 

燕窩柔白面膜結合珍貴燕窩萃取、熊果素、金盞花萃取、維他命C等等抑制改善暗沉肌膚因子,持續使用能讓肌膚保持明亮平滑~

 

 

平時使用我最喜歡把面膜冰在冰箱裡,SUNIA面膜最棒的地方就是敷上後,除了面膜紙非常服貼外,還有滿滿整袋的精華液可以加強於臉上,通常敷上後都會剩下一堆精華液,我會把所有精華液物盡其用的抹在身上每一個容易暗沉的地方(譬如:膝蓋、脖子)

 

 

這款面膜是我自己除了SUNIA曬後冰心外,最愛用的一款,在超保濕部分可以當作救急用,膚況太乾燥的時候,馬上敷上燕窩柔白完全可以提升皮膚的保水度!!

 

敷完面膜做完一整系列保養後都想大聲的說: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的皮膚沒關係!!!

 

 

Anya保養步驟分享 ✦

 

 

洗臉

可以擦上奇蹟露、精華液做前導加強吸收 

SUNIA 系列面膜

 

 

▪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 ➡ 真正的有效保養SUNIA面膜|以玻尿酸為基底精華液值得一再回購的好面膜

敷完面膜後建議可以不用洗掉

冰河之后雪絨花奇蹟露

▪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 ➡ SUNIA冰河之后雪絨花萃取奇蹟露|保濕、提亮、緊緻修護就靠這一瓶

賦活亮白精華液

 

 

 

 

洗臉、面膜、奇蹟露、精華液,我自己會視當天膚況而定,有時候會在面膜前再多塗上奇蹟露與精華液加打底(效果會加倍的好唷!)

Sunia的保養品媲美專櫃等級,採全天然植萃成分製造,即使是美白產品,在孕期中我也能安心使用。

持續好多年一直有在用SUNIA的保養品,覺得非常大推它們家面膜(各款都推薦!)

奇蹟露和新產品賦活亮白精華液就是很保濕,長時間使用下來改善不少我肌膚暗沈狀況~推薦給大家:)

 

d1-03

 

 

✦ SUNIA產品購買通路 ✦

 

●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ia-541283419370192/

● 樂天賣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unia/

● Instagram:Sunia_mask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