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40-05.png

 

從AMINI MIMI上市開始,我就一直關注著他們家的商品;陸續看到有很多人分享實際使用心得,就覺得好心動喔,也好想把整組買回來試試。

 

前陣子因為懷孕荷爾蒙大失調,左右臉頰長滿了粉刺下巴更是沒來由的大爆痘,最可怕的是上完妝以為蓋得掉但完全欲蓋彌彰,連美顏相機都抵擋不了這可怕的膚況!!!

 

 

約莫去年聖誕節時,趕緊把手邊原來使用的韓系品牌保養品全數汰換掉,開始使用大家都激推的AMINI MIMI 100% 純天然清酒粕系列保養品,

 

使用AM之後,當然臉上還是會有一些隨著自己生活作息而造成的生理性痘痘或粉刺,但覺得好像從青春期開始到現在,很久沒看到自己皮膚這麼好的樣子了!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到快要見底的酒粕系列保養品!!!!

 

⋄⋅⋄⋅⋄⋅⋄⋅⋄⋅⋄⋅⋄⋅⋄⋅⋄⋅⋄⋅⋄⋅⋄⋅⋄⋅

 

認識酒粕  

 

 

酒粕本來是釀造清酒後剩下的殘渣

 

釀造清酒的過程中,過濾出來的乳白色殘渣是酒粕,酒粕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帶有深沉的酒香風味,讓它成為相當萬用的調味料和滋補食材,深受日本人喜愛。此外,因為酒粕含有的成份被發現能改善肌膚狀況,近幾年也廣泛運用於美容保養品中。

 

⋄⋅⋄⋅⋄⋅⋄⋅⋄⋅⋄⋅⋄⋅⋄⋅⋄⋅⋄⋅⋄⋅⋄⋅⋄⋅

 

認識 AMINI MIMI

 

 

孕婦、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無添加色素、香精

SGS等多項檢驗認證

 

AM的清酒粕是選用發酵長達兩年的米所製成,是為了製作出更天然更高效的面膜而產生的,而不是製酒之後剩餘的「附加美容品」,所以數量是非常有限的。

 

經研磨機研磨,再經多次、多日不同温度及天數的自然發酵處理,讓清酒粕中的酵母精華大量倍增,同時保留許多珍貴的護膚成份,例如:核醣核酸、有機酸、氨基酸、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等,能夠維護肌膚的天然保溼因子,這樣的清酒粕,最重要的功效就是保濕、提亮膚色、淡斑,使肌膚更加年輕。

 

⋄⋅⋄⋅⋄⋅⋄⋅⋄⋅⋄⋅⋄⋅⋄⋅⋄⋅⋄⋅⋄⋅⋄⋅⋄⋅

 

AMINI MIMI 酒粕系列保養品

 

 

***酒粕系列保養品對肌膚修護效果非常好,

所以就拿我做完臉當天滿目瘡痍的肌膚狀況來舉例給大家看~

以及做完臉後幾天的保養歷程!

 

 

⋄⋅⋄⋅⋄⋅⋄⋅⋄⋅⋄⋅⋄⋅⋄⋅⋄⋅⋄⋅⋄⋅⋄⋅⋄⋅

 

 洗去一天外出髒污 /

酒粕氨基酸潔顏土 

 

 

 

 

實際使用 

每次使用時只要用瓶蓋上的挖勺大概挖一個花生米大小的量,加點水搓一搓起泡即可~

 

 

 

不像一般洗面乳會起很多泡沫~質地綿密抹在臉上非常舒服!

這款潔顏土有高含量氨基酸洗劑可溫和清潔淨化毛孔,內添加酒粕又可以修護肌膚,維持肌膚酸鹼值穩定~

 

 

洗完之後膚質狀況真非常好滑溜感十足,臉部肌膚非常的柔滑有光澤!膚色也提亮了許多~

 

 

⋄⋅⋄⋅⋄⋅⋄⋅⋄⋅⋄⋅⋄⋅⋄⋅⋄⋅⋄⋅⋄⋅⋄⋅⋄⋅

 

➡ 敷著敷著就上癮 /

清酒粕修護面膜泥-100%天然保養品

 

 

 

實際使用 

第一次敷上酒粕泥,說實話有點不太習慣,味道偏濃敷上像在喝酒,所以剛開始幾天靠近鼻子的地方沒有完全敷上泥;

用到第5天左右,覺得有點用上癮,因為『 有敷有差 』尤其是隔天早上起床臉部的光澤度,就是早上照鏡子明明很累,但額頭竟然有一道光在那!!!

 

我的使用方式第一次主要會把整張臉都塗上,接下來剛才有把臉圈起來那些泛紅情況嚴重的、剛擠完粉刺的重點部位,會再上一層酒粕泥加強敷上!

 

 

敷到酒粕泥在臉上有點乾乾的就可以做清洗動作~

 

我自己使用上除了覺得超級好用之外,因為我本身臉部膚質算混合型(就是又油又乾),

敷完酒粕泥之後當下第一個感覺是,非—常—乾—淨,然後就會覺得怎麼有點乾,所以我敷完之後會『馬上』『馬上』『馬上』快速擦上化妝水和保濕乳液先!!!或是也有另一個下重本的方式就是馬上敷上一張酒粕面膜,就可以保持剛敷完的清淨感但又不會太乾~

 

 

敷完之後立即改善暗沈,與膚色不均勻問題,皮膚還顯得有點白裡透紅,泛紅與擠壓過痘痘的地方退紅了許多~

使用這款面膜泥目前最大的收穫就是,臉上閉鎖粉刺幾乎少了一半以上,不敢說完全沒有但真的少超多!!!

#提升臉部光澤度#快素代謝色素沈澱#代謝臉部惱人閉鎖粉刺

 

貼心小提醒 

使用前有先爬文,面膜敷後的狀況,有人是乾淨的剛剛好,有人覺得偏乾,主要還是依照每個人的使用狀況做調整就可以~

面膜泥不含防腐劑開封後需要冷藏,並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開封後需攪拌均勻如有沉澱屬於正常現象

 

⋄⋅⋄⋅⋄⋅⋄⋅⋄⋅⋄⋅⋄⋅⋄⋅⋄⋅⋄⋅⋄⋅⋄⋅⋄⋅

➡ 卸妝水化妝水兩用淨膚液 /

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

 

 

酒粕激潤柔敏淨膚液是一款結合卸妝水與化妝水雙功能的淨膚液,完全適合懶人,有一天我使用的時候老公還很狐疑地問我:你這罐不是卸妝你怎麼拿來敷??

以前曾用過卸妝水,對卸妝水評價曾經一度很差,因為之前用過的那款卸妝水用完我臉上大爆粉刺!覺得真的不要開玩笑了!

 

實際使用 

▼ 卸妝部分(搭配化妝棉使用):

 

 

依照我的妝容大約最多三張化妝棉就可以徹底卸乾淨,一張化妝棉約按壓三~四次;實際卸一次給大家看,第一張卸眼唇第二張卸臉上的粉底第三張整臉做清潔;卸完後輕輕用手摸一下臉,是一種保濕而且非常乾淨的感覺。

 

 

 

 

#不乾澀 #保濕度極佳 #徹底卸乾淨

ps. 使用時按壓頭必須對準下方卡榫,才按的下去唷!!(下圖)

 

 

▼ 化妝水部分(1.直接按壓輕拍於臉 或 2.化妝棉濕敷使用):

 

 

 

⋄⋅⋄⋅⋄⋅⋄⋅⋄⋅⋄⋅⋄⋅⋄⋅⋄⋅⋄⋅⋄⋅⋄⋅⋄⋅

➡ 高效保濕調整油脂平衡 /

酒粕高效保濕乳液

 

 

這款保濕乳液效果很好,重點既保濕也不會擦上後亂長粉刺,和前幾樣商品比起來它的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快能夠一週就見效,它算是一種長跑型的保養,由於之前度過了台灣相當冷的一陣子,所以它的保濕度是非常夠的,至少我整個冬天都沒有因為超級冷而臉部脫皮!

 

 

 

實際使用 

酒粕高效保濕乳液是全系列商品中,唯一帶有自然草本精油味的產品,它擦起來比較香,有別於其他產品只有一個清酒味~味道很舒服~

質地滑順擦在臉上既保濕又不黏膩,早上擦上上妝一整天都不太脫妝,非常保濕!!

 

 

⋄⋅⋄⋅⋄⋅⋄⋅⋄⋅⋄⋅⋄⋅⋄⋅⋄⋅⋄⋅⋄⋅⋄⋅⋄⋅

 靠譜的痘痘剋星 /

酒粕祛痘精華液

 

 

這款袪痘精華液,能快速代謝臉上已經長出來的痘痘,和淡化痘疤,同時也可以塗在臉上有粉刺的地方;比較建議於晚上洗完臉後使用,因為產品添加果酸,不建議使用後直接曝曬陽光造成反黑效果

 

實際使用 

我自己在使用上,滴管一滴,輕輕點上有長痘痘的地方就可以,和一般痘痘藥不一樣,雖然也含有酸類但不太會造成嚴重的局部脫皮問題~可以安心使用!!

 

 

 

 

⋄⋅⋄⋅⋄⋅⋄⋅⋄⋅⋄⋅⋄⋅⋄⋅⋄⋅⋄⋅⋄⋅⋄⋅⋄⋅

 

 保濕救急快速小幫手 /

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

 

 

實際使用 

因為其他商品就足夠保濕了,所以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大約3 — 5天會使用一次,或是重要節日前一晚~

清酒粕酵母高效保濕面膜由100%天然清酒粕與山泉水製成,以保水性極佳的日本羽絲縷布製成面膜,

 

 

 

添加玻尿酸更能深入肌底,長效保濕,讓肌膚更加透亮,救急與日常幫肌膚保濕補水的好幫手!!!

 

 

⋄⋅⋄⋅⋄⋅⋄⋅⋄⋅⋄⋅⋄⋅⋄⋅⋄⋅⋄⋅⋄⋅⋄⋅⋄⋅

 

Anya x AMINI MIMI 酒粕系列保養品  

 

 

使用 AMINI MIMI 酒粕系列保養品大約2個月的時間,因為我一直以來有做臉的習慣,所以特地把做完臉的樣子拍下來實測酒粕保養品的快速修護進度給大家看~

 

DAY 1 — 剛清完臉上粉刺痘痘多處泛紅、有傷口的地方色素沈澱

DAY 2 — 泛紅狀況全退,剩下有傷口的地方色素沈澱,但色素沈澱狀況已經改善,另外可以看到臉頰膚色也沒有那麼蠟黃~

DAY 3 — 雖然還是看得到幾個小小傷口,但連色素沈澱的地方都淡掉很多了,臉頰上最大的那顆也變平變淡!#第三天還偷接了眼睫毛 膚況好就可以素顏出門

 

⋄⋅⋄⋅⋄⋅⋄⋅⋄⋅⋄⋅⋄⋅⋄⋅⋄⋅⋄⋅⋄⋅⋄⋅⋄⋅

 

  AMINI MIMI 酒粕系列保養品優點總整理  

 

#改善暗沈

#快素代謝色素沈澱 

#快速代謝臉部惱人閉鎖粉刺

#純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

 

 AMINI MIMI 資訊  

/ AM 官網 /  https://www.aminimimi.com.tw/

/ A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minimimitaiwan/

/ AM 實用分享文 /   https://goo.gl/apVXtQ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