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pOn_cover-02.png

 

#日本國民童鞋SkippOn
#日本樂天網站大力推薦 🇯🇵

 

 

從喜西開始學走路買了第一雙鞋之後,媽媽就難以控制自己的一直瘋狂幫女鵝買鞋⋯但我也常常發現每雙鞋都幾乎沒幾次就被晾在鞋櫃裡,各種問題都有譬如:穿了會滑、穿了磨腳、鞋口緊到難以穿脫等等⋯而且前陣子,喜西還因為穿了不合腳的鞋子屢次出門跌倒😭才讓我正視必須幫小孩好好挑鞋子這件事!!

最近給喜西購入了一雙 #日本媽咪們大力推薦的鞋子 #日本國民童鞋!!!收到實品覺得質感超級好,喜西穿上很合腳,怎麼跑跳玩耍都不會跌倒~

 

 

#SkippOn國民童鞋優點
✔️ 鞋身鞋墊一體成型
✔️ 彈性寬口方便穿脫
✔️ 鞋頭弧度上揚20度設計讓孩子不易跌倒
✔️ 超軟吸震鞋墊防震效果佳
✔️ 後跟小拉環讓孩子能自己穿脫

 

 

重點是沒有複雜的鞋帶魔鬼氈、鞋身只有250g穿起來不會有負擔,剛收到時覺得鞋子看起來很硬,但其實鞋墊鞋底非常軟,甚至可以折,真的很適合孩子穿~而且還有非常多款花色唷!推薦給媽咪們!

 


 購買連結:https://goo.gl/niD5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