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1.jpg

德國Steiff金耳釦泰迪熊這個品牌,從我還是個少女的時候,就深深的著迷於他們家的泰迪熊,每每經過百貨公司的Steiff專櫃都會停下腳步欣賞一下他們家超可愛的玩偶。

17.jpg

最近Steiff和德國保養品大廠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共同研發合作一系列寶寶洗沐用品,並且舉辦了新品試用會,很幸運收到體驗會邀請,除了自己本身對Steiff這個品牌就非常喜歡外,光是聽到和瑰柏翠合作就覺得這一系列洗沐用品一定超棒的!!

先來說說Steiff洗沐用品的五大品質保證:1. 榮獲德國皮膚測試優異標章,2.成份不含PEG乳化劑、Paraben防腐劑、SLS或SLES界面活性劑,3.使用最天然的植物成份,4.嬰兒以及敏感型肌膚最適用,5.不做動物試驗

2.jpg

這一系列商品主要的主成成分是『德國洋甘菊Matricaria Recutita』,洋甘菊本身氣味柔和,最適合拿來提煉為香料和精油。洋甘菊的作用對於成人來說,可以有效地讓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細緻,也可以緩解女性在生理痛時產生的不適感,古埃及人認為洋甘菊是一種具有治癒能量的神草,能夠有效的治療一些疾病。此外,古希臘人稱之為「大地的蘋果」,英文「CHAMOMILE」。洋甘菊用於寶寶具有舒緩、鎮靜等效果;在皮膚上使用,會產生奇蹟般的效果,能平緩發紅、乾燥和過敏的皮膚問題。

3.jpg

4-1.jpg

一系列洗沐用品有:洗髮精、泡泡洗、護膚霜、營養霜、潤膚按摩油五種,這次體驗會帶了泡泡洗和營養霜回家使用。

➡️  泡泡洗(Steiff baby foaming body wash)主成份:水、水解小麥蛋白、卵磷脂、德國洋甘菊花萃取。因為加入了德國洋甘菊萃取有安撫特性,寶寶在沐浴過程中會感覺到安穩舒適;此外維他命C、E還有B5成份還可以加強修護保濕,洗完澡時寶寶的肌膚會水嫩有彈性。按壓頭設計,擠出來為泡沫狀(如下圖),所以稱為泡泡洗,質地細緻,在寶寶洗澡時適量的抹洗在身上~ Rosie是個很愛洗澡玩水的孩子,所以有時候待在水裡的時間很長,購買洗沐用品時都會注意它的保濕程度夠不夠好。

5.jpg

6.jpg

12.jpg

按壓頭設計真的好方便,好控制用量,Rosie想自己用泡泡洗時也可以少量按壓一點給她~

7.jpg

8.jpg

➡️  營養霜(Steiff baby cream for face and body)主成份:水、杏仁油、酪梨油、維生素E、甘菊花萃取。它的質地清爽不黏稠,即使塗抹厚厚一層稍做按摩後就可以完全吸收(如下圖),吸收營養霜後的肌膚不油膩,稍微有淡淡的甘菊香味但不會刺鼻,聞起來很舒服,適合身體各部位以及臉部,內含多種天然成分所以即便是懷孕中的媽咪,或是敏感型肌膚的寶寶都可以安心使用。

9.jpg

10.jpg

從Rosie出生到現在,幫她洗澡的習慣是洗完一定要塗乳液乳霜,仔細的呵護她的每一寸肌膚~

13.jpg

14.jpg

活動當天廠商很貼心,安排了它們百貨櫃位專業的銷售人員在現場,詳細的解說以及讓我們親自體驗這系列所有商品~體驗當天我第一個是用的產品就是這按摩油(baby oil),覺得擦在身上按摩很舒服,又帶有點淡淡的甘菊味,除了適合孩子使用之外,我想應該也很適合懷孕中的媽咪們,甘菊味可以鎮定舒緩情緒,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產品,雖然是油但吸收很快,皮膚上不會有油膩感~

15.jpg

第一次帶著Rosie出席活動,因為可以體驗商品,她超愛在身上塗塗抹抹的~參加活動也剛好可以多認識一些小朋友!最夢幻的一件事就是,時常幻想著買好多Steiff家的小熊回家,沒想過有一天會見到這個品牌的總監Mr. Daniel Barth ~

16.jpg

✨ 商品相關資訊

Steiff官網:http://www.steiff.com.tw/steiffshop/

Steif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eiff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