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在Follow Twin Peaks粉專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最近Anya都是一週上新一兩個款式,

主要因為現在重心放在育兒外,服飾類銷售我也想自己把關品質(重點是我也要自己喜歡的衣服才介紹)

 

不說這麼多廢話,直接來看看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連身褲~

最近因為下個月要到美國旅行,還計畫了一個夏威夷的行程,

所以開始幫自己網羅一些“適合度假的衣服”

適合度假的衣服就是,「寬鬆、舒適、一件式、涼快」

還有因為我最近有點迷上民俗風的衣服,所以決定選這件!!

6.jpg

 

近看褲子花色,整件的材質算是有點雪紡、棉,很輕透,就算是這麼熱的夏天穿了都不會覺得汗流挾背!

實在太舒服太好穿了,我一連兩天在家都穿這件!

4.jpg

胸前這兩條流蘇綁成的蝴蝶結,其實就是一條線繞過脖子,

可以依照個人胸圍尺寸自己拉到適合自己的緊度(所以這是一件,適合大家的連身褲!!!!!!)

最喜歡的地方是,繞脖拉緊後上衣變成削肩的樣子~

雖然是很度假風的衣服,也略帶有小性感的感覺

腰部有鬆緊帶設計,稍微抓一下腰身,

所以很瘦的女孩們也可以放心穿這件不會顯胖!

8.jpg

這款連身褲有兩色,米白、深藍,

但我只有戴米白色自己穿,因為實在太好穿太方便所以計畫著也要買藍色~

5.jpg

再來就是最近女孩們大力支持的耳環~~

這次配的是垂掛式水晶耳環,

水晶的上方還有一個金色蝴蝶結~

因為是垂掛式,所以有時候走路耳環的水晶碰撞在一起還有鏗鏗將將的聲音~

這款耳環有三色,搭配這款連身褲我選右上角的灰水晶~

7.jpg

8/1 週一收單

連身褲資訊:兩色,均碼,胸圍92,全長140,適合各種身材的女孩

耳環資訊:耳夾式、耳針式,三色可選

定價:

連身褲+耳環期間優惠1000元(含運)

連身褲期間優惠720元(含運)

耳環期間優惠350元(含運)

貼心提醒:商品不二價,售出後一律不做退換貨,預購約需要14個工作天(遇假日順延),確定可以接受才私訊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