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使用SUNIA面膜一陣子覺得膚況很保濕且穩定後(以前每到夏天皮膚總是不受控制)

向他們詢問是否有相關的保養品可以推薦我,

SUNIA推薦我這塊使用桂花精油提煉的桂花金箔皂

曾經有報導說古埃及時期埃及豔后、中國的慈禧太后,都把黃金視為重要的護膚品,

主要用來讓皮膚達到一個回春抗老、除皺的效果~

有專業醫師指出純金可以釋放出負離子,

促進增生膠原母細胞進而達到抗老駐顏效果!

undefined

盒子還沒打開,桂花精油的香氣就已經散發出來,

我現在家裡整個浴室都是桂花香

把香皂的包膜撕開後整塊香皂閃閃發亮,

香皂中間有很多一小塊一小塊的金箔,

對於金箔的功效其實各方說法不一,

當然我不是被裡面所添加的金箔所吸引,

而是因為他內含豐富的成份吸引我想要試用這塊香皂~

讓我們來看看他豐富的成分表 

undefined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成分包括甘油、蘆薈萃取、蜂蜜萃取這些可以讓皮膚在洗淨後達到保濕效果的成分們!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

洗完臉不僅是一種乾淨的感覺,

而是一種既乾淨又「滑溜」的感覺,

這滑溜的感覺就是香皂本身成分讓洗完臉達到一定的保濕度的感覺

順帶一提,這塊香皂除了可以洗臉外,也可以用來洗身體唷!

洗完澡完全是全身淡淡桂花香氣,

成分中的桂花香精油可以有效舒緩神經與肌膚疲勞噢!!

undefined

我的用法

1. 用清水沖一下洗臉皂

2. 把香皂拿在手上搓到起泡泡,加水讓他起泡到有一定的量

3. 用敷臉的方式把泡泡敷在臉上

4. 敷好後稍微的按摩臉部,尤其注意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

5. 用清水洗淨(記得用冷水洗唷)

undefined

最喜歡每次洗完臉,

輕輕碰一下臉是很Q彈的,

而且非常保濕不乾澀的觸感

undefined

最後最後如果早上起床還有時間,

我一定多花15分鐘再敷一下SUNIA極致保濕面膜,

每天晚上我一定洗完臉馬上敷上SUNIA我最愛的曬後冰心面膜,

還記得上次有提到Rival de Loop安瓶嗎?

之前還沒有使用這個洗臉皂時,

洗完臉我大概需要用一瓶才會覺得臉部夠保濕,

現在我洗完臉敷完面膜大概只用1/3瓶就夠了

雖然我稱它為貴婦專用(只是因為他的外表超美)

他是一塊非常好用且一塊多用途且價格非常親民的香皂喔

 

購買方式

Yahoo奇摩超級商城SUNIAhttps://m.tw.mall.yahoo.com/item/p0794109945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