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妳的衣櫃裡今年也有件大地色系EARTH-TONE的衣服了嗎?

undefined

 

開始換方式經營Twin Peaks之後,

主要幫女孩們帶貨的重點就是:

今年流行什麼款式 今年流行什麼色系 今年流行什麼風格 

而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帶給大家的衣服是穿出門能夠感覺舒適的,

舒適中還可以非常有女人味或是仍不失氣質的

 

undefined

這款棉麻連身褲完全符合所有我搜尋關鍵字,

不知道是不是也年紀比較大些,

今年夏天我反而很少接觸無袖款,

反而覺得有個袖子好像更加的迷人,

這件連身褲的小小水袖設計是我覺得這整件連身褲最美的地方~

雙邊褲子都有口袋,

我覺得連身褲有沒有口袋也是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連身褲有口袋完全很方便,

要是只是出門去趟超商錢包鑰匙都放在口袋就好非常方便!!!

undefined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它的美背設計了~

綁蝴蝶結的地方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我個人是綁到最緊,依照個人的身形可以調節大小,

也就是說這是一件各種身材的人都可以駕馭的連身褲!!!

undefined

箭頭指向的地方就是這間連身褲除了水袖外的第二個小心機,

因為有這個小小露背的地方,

我特地買了個現在也是很流行的美背神器來穿搭,

undefined

訂購這件連身褲的時候覺得,

要是沒有買一個厲害的美背神器來穿搭多可惜!

所以也訂了左邊這件美背神器來,

沒想到搭起來很配,

若隱若現的可以看到一點穿在裡面的美背感覺更加性感了!

undefined

美背神器的正面是兩條細線繞脖子設計,

其實這款連身褲直接貼Nu Bra或是穿無肩帶內衣也是可以的,

但這款美背神器除了可以讓背部看起來有點性感的感覺外,

正面的繞脖設計視覺上讓肩膀那裡看起來更加的有層次(就是感覺比較顯瘦又性感)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我近期最愛分享的耳環了,

有follow前幾篇的女孩應該會覺得,

誒這怎麼這麼像之前的粉色花耳環,

其實他們是一樣的花唷,

只是為了搭配這件連身褲我特地挑了上面多加了一顆鑽的,然後有個小小的縷金花捧設計的耳環,

黑色,很低調就像這件連身褲的感覺,也是若隱若現的感覺在頭髮中,

水鑽,有點華麗但又很低調的配著黑花,

我個人超愛這個耳環(也是有夾式也有耳針式)

undefined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隻唇膏,

和上一次我推薦的粉紅色maybeline完全是交替著使用,

覺得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色號,

他是有點香檳金,有點裸色系,

昨天拍穿搭時覺得這個顏色根本就是太搭我的軍綠色連身褲了!!

STARSUKI一口咬定潤澤唇膏,我選的色號是#05 小秘密,

其實我有時候滿愛擦橘色系因為擦了很顯白,

剛開始我是帶色號#06,比較偏橘色的唇膏,後來覺得好用帶#05,

不過他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擦上後過了幾個小時會有點龜裂

undefined

對了搭配的高跟鞋是前年買的Vince Camuto,他們家鞋子真的非常好穿~

 

7/18收單

連身褲資訊:均碼,衣長63cm,袖長48cm,適合各種身型的女孩們

美背神器資訊:

有胸墊

S:下胸圍58|M:下胸圍60|L:下胸圍62|XL:下胸圍64

耳環資訊:耳夾,耳針兩款

訂購方式:點我私訊訂購即可

定價:

連身褲+美背神器+耳環:1200

連線期間優惠單購價連身褲:750(原價800)|美背神器:420(原價500)|耳環:250(原價350)

運費:一律為60元(郵寄或是店到店)

7/18過後一律以原價計費

貼心提醒:商品不二價,售出後一律不做退換貨,預購約需要14個工作天,確定可以接受才私訊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