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收到這件洋裝的時候其實很猶豫要不要po上穿搭文,分享給大家,

因為比起上一次分享的一字領上衣這件感覺不會是大家都喜歡的款式,

但因為穿上後我實在太愛了,所以還是分享一下

洋裝

undefined

 

這是正面,稍微左右移動了一下角度,

上半身是做寬鬆型,像是一件寬鬆的襯衫,

下半身是窄裙款,緊身鬆緊設計,又有微微荷葉邊的小裙襬,

讓下半身看起來不那麼緊。

上半身卡肩的地方有鬆緊帶,

領口第一釦的位置不是我自己沒扣唷,

是衣服本身設計沒有釦子,

領口的小巧思應該是整件洋裝讓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undefined

雖然我一直大力讚賞這件洋裝可以讓皮膚顯白,

但我相信這件要是小麥膚色的女孩穿一定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鞋子

undefined

搭配這件洋裝,

我把上上期代購的鞋款拿來配,

緞面又是黑色穿上非常非常顯得腳白!

因為緞面後跟沒有鬆緊設計所以稍微掉腳,補貼了腳後跟貼之後就沒有掉腳問題了~~

undefined

腳看起來很修長,是非常氣質款的鞋子!

配件_耳環

undefined

既然鞋子上都有水鑽了那耳環一定也要來個水鑽,

配上近期超喜歡的蝴蝶結水鑽耳環,

耳夾的發明對我這種怕痛得要命的女人真是一大福音!不過這款也有耳針式啦~

自從愛上戴耳環後,覺得有戴對耳環會幫穿搭加20分!!!

耳環質感超好唷~~

undefined

配件_手環

undefined

上次穿搭文中大力推薦的大理石手環~

今天又被我拿出來穿搭了!

undefined

口紅

undefined

最近最愛的唇膏Maybelline

有一次無意間逛屈臣氏買的,

被她的便宜價格給吸引,

而且因為我很想找像這隻非常粉的粉紅色很久了,

試在手上後覺得很不錯又很便宜立馬帶回家,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用!!!!很滋潤也很飽和,

我買的色號是“棉花糖親親”

undefined

7/7—7/10收單

洋裝資訊:均碼,衣長88|肩寬35|胸圍92,下半身為鬆緊設計,版型適合平時穿S與M號的女孩們!

鞋子資訊:35 — 39號

訂購方式:點我私訊訂購即可

定價:

洋裝7/7—7/10期間優惠850元,原價1080元

鞋子加購價850元(限購買洋裝加購者),原價980元

耳環加購價350元(限購買洋裝加購者),原價450元

手環加購價450元(限購買洋裝加購者),原價580元

單品購入則以原價計算

運費:一律為60元(郵寄或是店到店)

貼心提醒:商品不二價,售出後一律不做退換貨,預購約需要14個工作天,確定可以接受才私訊訂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