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朋友從南部上來找我,

順便出門放個風,

undefined

undefined

分享一款上次幫客人代購的商品,

我衣櫃裡幾乎沒有這種款式的長板連身裙,

一字領設計完全燒到我這個愛買東西的媽媽(今夏衣櫃已超過十件一字領)

一字領、黑色、又長版根本可以掩蓋身上所有缺點,

所以幫客人帶貨時馬上也自留了一件

活動式的腰帶可以調整高低,我覺得調高一點可以修飾小腹看起來也更加修長,

下襬是圓裙又剛好蓋在膝蓋上,完全顯的小腿瘦

穿上高跟鞋可以很正式甚至可以參加宴會,穿著平底鞋時又可以很休閒~

是件多種場合都可以穿的洋裝~

undefined

還有另外一款藕粉色,也想幫自己再帶一件,

其實像這種簡單的one piece出門超方便,

完全不用想要穿什麼!

配個耳環手環就很好看~

**補充說明:收到客人私訊商品詳細材質,這件是棉麻材質唷,夏天穿很通風,不會悶!

**補充說明商品尺寸:均碼,袖長29,胸圍92,裙長92

undefined

特別要說的是這款洋裝實際看起來是灰偏黑色,

但在太陽光下拍攝就會是比較灰色一點的效果~

不過穿上真的很美

接下來要分享的就是,大理石手環和超美水鑽耳環!!!!!!

我今年也是完全中了大理石的毒,

手環大理石、手機殼大理石、電腦殼也大理石、還有自拍神器我也貼大理石,

連家裡的小邊桌都硬要買一個黑色大理石

undefined

水鑽耳環真的非常美而且是耳夾式(參考上上圖)

像我這種怕痛的人下輩子只好準備當男人了~

完全不敢打耳洞,不敢想像肉被穿一個洞

自從發現了這個耳夾我幾乎天天戴,雖然夾久還是難免會有點痛~

然後別款耳夾也幫自己買了好多好多副

undefined

吃了好美的Trine & Zen,

可能點錯菜覺得沒有如期待中的好吃~

下次想要試試別樣菜色

不過裝潢真的好美,算是咖啡店裡門面美、內裝美、菜單也滿美的一家~

 

下次我決定要分享一篇全~~部都是一字領的衣服洋裝們!

洋裝這裡買~Twin Pea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