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ose爸爸從來就不是個浪漫的人,
 
跟我想像中的白馬王子完全不同款。
 
但我還是最喜歡他。
 
 
買愛爾蘭瘋薯:
R爸:貝你想吃什麼口味
我:你選好了~
R爸:嗯那肉醬好了
我:(跟我想的ㄧ樣)
R爸:我看蜂蜜芥末太甜了你應該不行,那個起司你應該不愛,那個xxx⋯⋯
我:(默默覺得感動⋯)
 
點了ㄧ碗上面舖滿小黃瓜的麵:
我:(心裡想算了攪下去沒關係)
R爸:(默默把小黃瓜撥到旁邊,把麵跟醬攪拌,撈麵到小碗裡,心細的把小黃瓜ㄧ條ㄧ條挑走)
我:哇⋯把逼你好貼心噢!(默默又覺得感動⋯)
 
Rose爸就是ㄧ個不擅長講ㄧ些噁心話的人,
 
連想跟我在ㄧ起的時候都沒有明講只問我說:
 
欸那你覺得我們適合嗎?
 
但就因為他的不浪漫更讓我覺得生活中小小細心舉動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a &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